from2000

作者也不知道怎么起名的梦

梦见自己过生日

客人们都没地坐

我去洗了筷子

招呼他们坐

我家新盖了房子?还在装修中

很大,还有个后院

后门开开是一个下坡

有人在晒玉米


生日现场不知道谁放了雪

就是那种雪花制造机


我在户外吃饭

一棵树下

奶奶送了我一束花

向日葵

有点蔫了


旁边是条石子路

路边是条大河

天气晴朗

我好像出去了一下

回来时他们转移了阵地

我捡起掉落的花

来到一座桥下

湛蓝的天空

浅浅的清澈的溪水

有人在顽皮

我生气地制止了

很美的风景

不是黑白

而是彩色


在开生日会之前

我和朋友出去玩

有一个新开的店

它的通道在水里

很难进去

我被人追

一个神经病

戴着红色五星的帽子

穿着类似军装的衣服

有点邋遢

他追着我走

我一急就跳了下去

结果没踩稳那个小圆圈

掉进水里了

一直在喊救命

被救上来了


出去后有一个朋友用低沉的声音说

腊月死了

我也有点难受

另一个朋友说

她不是有残疾么


我们去玩的地方有一条石路

旁边是一条大河

天连着水

我在一个石台前起跳

在那边玩


教室里安座位

我又梦见了他

他坐到了我的前面

然后在老师的安排下

坐到了我的斜前方


我又回到朋友那个角落

老师抽背

我没背会

和朋友溜了出来

在教室外面边读边笑

评论

热度(1)